南庄民宿
民宿介紹

新之住

360度の清新綠意

新之住民宿位於南庄鄉南江村,是整個南庄鄉的中心位置附近,到各景點如向天湖、神仙谷、護魚步道、獅頭山都非常方便。南庄氣候溫潤,非常適合園藝苗木栽種,早期這裡是育苗中心,而且因為地勢平坦視野遼闊,四周又是山巒環繞,360度的清新視野,放眼望去盡是為綠意所擁抱,藍天綠地大草坪和我們多采多姿的-新之住民宿-融合成一幅美麗的畫作,是您到南庄山城度假的好地方。

戶外的大草坪

戶外的大草坪是我們特色,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戲沙池,因此這裡也非常適合親子住宿,由於我們場地寬敞且空間獨立。因此包棟住宿服務也是深受喜愛,家族好友相揪一起到南庄,可自備食材,西式流理臺方便使用。

步行到老街只要10分鐘

什麼?可以散步到老街?是的,我們推薦您可走南江河濱公園旁溪畔小徑,經過康濟吊橋然後抵達桂花巷,沿路風景秀麗,油桐花季白色山巒相映期間。民宿附近有兩家超商,交通便捷、生活便利,是您來到南庄度假的最佳選擇,到南庄度假選擇新之住,您可放心的說出發就出發囉。

藍天綠地大草坪

多采多姿的身影遠望青山

大草坪上的「水拹仔」(泵浦)

公寓式套房前花圃

長頸鹿溜滑梯

長頸鹿溜滑梯

兒童戲沙池

兒童戲沙池

回到頂端